人生新征程启航!惠州学院2019届4353名学生今日毕业

惠州大课堂
+ 订阅

“毕业是大学4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人生下一段征程的正式启航……”6月21日上午,在惠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地理与旅游学院黄君婷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4年大学生涯,黄君婷收获满满,她多次作为政务导游接待领导和评估专家,还通过自己努力,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励志之星”等荣誉。2018年,她还获得学校唯一一个暑期研学美国的资格,公费到哈佛、耶鲁等世界顶尖学府交流学习。

与黄君婷一样,该校2019届4353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当天,惠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上,学校宣读了表彰248名优秀毕业生和277名考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的通知,并向优秀毕业生和创业创新之星代表颁奖。

“新时代孕育着新机遇,一代人理当有一代人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我虔诚期待,你们能把未来的个人梦融入宏大的国家梦,追求物质生活、精神生活与灵魂生活的完美融合,享受幸福人生。”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在典礼上讲话,为毕业生送上“你们大胆前行,我们静候佳音”的祝福,他期待该校学子“坚持理性思维,永做合格公民”,期待他们“坚持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工作”,期望他们“永存感恩之心,追求幸福人生”。他寄语同学们:“抓住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大好机会,选择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西部、到基层去就业创业,与时代同频共振,从平凡的岗位做起,从具体繁琐的工作做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典礼上,该校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代表杨阳、2018届毕业生曾德顺作为校友代表也在典礼上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记者】周春

【通讯员】金伟

编辑 糜朝霞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频道查看

还没看够?打开南方+看看吧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