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退休教师叶洪添教授向学院捐赠书籍

2020年07月10日浏览次数:548设置

本网讯 5月16日,叶洪添教授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书籍,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学院秦鸿宾、许安朝两位老师前去叶洪添教授家中接洽选书。

叶洪添教授向学院捐赠书籍

叶洪添教授家中藏书甚丰,书房里整齐地排满了各种书籍。两位教师从中选了近200百余本,主要是马克思主义论著、近代史资料、党史资料、惠州地方史志以及其他红色文化资料等。目前这批书籍已经转交给学校图书馆,将用于图书馆专门开辟的马克思主义阅读专区,向我校师生开放阅读。

据悉,叶洪添教授曾任我校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主任多年,一直致力于“两课”教学和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的研究工作,曾荣获惠州市杰出教师、全国普通高校百名“两课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叶洪添教授曾任广东省邓演达研究会副会长、顾问等职,在邓演达研究领域耕耘多年,著有《邓演达文选》等书籍。叶洪添教授虽已退休,仍读书不辍,并时刻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此次将珍藏多年的宝贵书籍和资料捐给学院、助力学院发展,展现了其高风亮节,值得广大师生学习。


文/图:许安朝

审稿:刘国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