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广东精彩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考察

2020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562设置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广东精彩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保鸣、研发部总经理钱剑冰等一行到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并于化工楼50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广东精彩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刘国聪教授对精彩国际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团队研究方向。钱剑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公司旗下有上海绿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索图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香精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烟草行业。双方就精彩国际提出的基于尼古丁提取及烟草保润材料研发等多个研究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应该公司邀请,学院相关教师前往博罗县杨侨镇,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广东精彩国际有限公司厂房,其工厂一期已顺利封顶,预计今年10月份投产运行。


撰稿:刘必富

审稿:庄志翔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