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党建引领协同育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共建党支部

2020年07月20日浏览次数:520设置

本网讯 7月8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IT人才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论坛(2020)”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人工智能协会等39家校政行企的单位代表出席。代表们就校政行企合作进行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习就业、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探讨和交流。

授牌现场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广东九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党支部共建进行了授牌。

合影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结合“三型”党支部建设,按照“三全育人”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努力探索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路径和方法。结合举办IT人才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论坛的时机和影响力,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在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中党的领导,突出校政行企协同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青年,鼓励青年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竞赛、社会服务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政治方向和政治安全,保人才力量,形成师生、校内校外团队的合力,积极在校政行企协同育人和产教融合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上发挥引领、引导的作用。


撰稿:董巍

审稿:赖国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