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音乐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岭东雄郡主题大型交响音乐史诗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20日浏览次数:368设置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岭东雄郡主题大型交响音乐史诗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院长林碧炼、李淑珍、张礁,交响乐团首席李帆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岳晓云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协同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作,预计元旦后会将音乐会高质量呈现给惠州观众。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蒋勤国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探索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

合影

在罗川山的见证下,音乐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进行了合作签约。

罗川山强调,音乐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做好项目,争取达到市委的要求,将作品更好地呈现给观众。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