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四十三】2019年广东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班在我校举行

2019年08月03日浏览次数:767设置

本网讯 7月27日-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惠州、河源、汕尾、揭阳、汕头、云浮等六个城市的44位骨干校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学员们的回归意识和学习成效,提升广东省乡村基础教育水平,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培训过程中,我校邀请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陈峰教授,教育管理专家欧小军教授,窦龙、侃侃伉俪等学者专家,以世界咖啡、教育专题讲座、名校研学旅学、名家讲座、高端论坛等形式,进行内容丰富的系统培训,一同问诊和走近基础教育。其中,集中面授、交流互动活动在我校校内举行,名校走访活动在惠州市第二中学开展。

培训班合影

学员们之前均已参加过省培项目。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相关知识,交流了教育理念与经验,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