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赴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交流

2021年03月15日罗琴浏览次数:163设置

本网讯 3月5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带领骨干教师赴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就针织专业办学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在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达到了一致共识。东莞纺织服装学校针织专业负责人邓军文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针织款式设计与工艺、电脑横机制版以及3D鞋面设计与编织三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情况,同时还展示了学校先进的针织实验室设备及资源。

合影

陈学军表示,惠州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目前与高职类院校开展3+2专升本教学之路探索,并专门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将来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文:罗琴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