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前往多家企业实地考察

2021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221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学院院长戴学军、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教师代表黄秋华博士、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刁佩珍等一行带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近20名2021届毕业班学生分别走访了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并与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在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现场

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顺民、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宋知远、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办陈晓红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学院师生关于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相关问题。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美柱、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禹麒和市场部总监曾幼尧、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峰和总经理郅西栋以及三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也分别参与了座谈。

在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现场

戴学军表示,此行是学院办学以来首次组织毕业生到企业进行走访、参观,目的是让同学们从就业、个人发展、所学结合到所用的角度与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了解。他强调,同学们在就业上要有积极主动的心态、勤恳踏实的态度,要跳出舒适圈,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罗辉武强调就业是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的重要途径,也是同学们勇于承担个体、家庭、社会三种责任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乐观、积极、主动就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这么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受益良多,通过考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求职就业方向,接下来会积极就业、尽快就业。

据悉,目前已有数位学院同学有与考察企业签约的意向。

文:刁佩珍  审稿:罗辉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