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深圳市舒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专家叶飞来院作讲座

2021年04月14日孙山山 李晓琪浏览次数:120设置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场“三全育人”系列活动“国际时尚中国表达——设计类大学生如何进行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深圳市舒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专家叶飞应邀主讲。金牌升学专家熊茂友、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副院长索理、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索理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就业规划是高校大学生顺利踏入社会创造社会价值的重要前提。为使大学生对自我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有更清晰地认识,调整学习目的,快速融入行业,把自己打造成更具竞争力的个体,学院邀请专家为学生解疑答惑。


深圳市舒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专家叶飞应邀作专题讲座

讲座上,叶飞从大学生会面对什么样的未来、如何表达国际时尚、设计类大学生有怎样的职业素养、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涯四个方面依次向同学们阐述如何去规划大学生活及未来职业。他指出,设计类大学生应当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博学态度、实操能力和经济头脑;要善于将身边的小事物挖掘并应用到服装上,多参加比赛和展会、多向他人学习;而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叶飞从生涯发展理论出发,指出生涯目标的确立要从个人性格、兴趣、家庭、知识、人脉等方面来考虑,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学会制定目标,劳逸结合。

文:孙山山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