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166设置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出席,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首先传达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精神,并代表班子作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党支部党员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江山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一项很好的制度,是对党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梳理的机会,是增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途径,是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要抓手。

柴静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作出整改承诺,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二是学习党史要学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三是践行两个维护、严肃党内纪律,不走形式化;四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开创新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将计划落实到行动上。

文: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