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2021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197设置

本网讯7月14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习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本次活动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博士作讲解。

 

参观现场

我校党史回顾展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人文惠州薪火相传五个部分,详细呈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在黄金魁博士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仔细浏览展板、图片等资料,认真聆听了其背后的党史故事。一段段深情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让大家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入心入脑,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接下来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