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206设置

本网讯7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锦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马锦雄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党员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