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师生党员参观我校党史展

2021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214设置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大厅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本次由我校党史宣讲员、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周涛同志为现场师生讲学。


参观现场

在学校讲解员周涛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时期的内容,深入了解100年来的党史事件,全面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过程中,大家不时畅谈交流,深刻理解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同时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参观结束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赖国明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通过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百年党史的认识,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