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171设置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教务员、辅导员、实验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宗国详细介绍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三细则、六评价、一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再次强调此次修订的目的及意义,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重点修订的内容。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审核“三细则、六评价、一方案”内容、逻辑及文本,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工。在此基础上,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

学院院长蒋新国希望全体教师一起努力,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结合前期答辩会专家反馈意见,再次认真修订审核,进一步完善学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再次梳理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的设置及合理性,为学院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