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成立大会

2021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173设置

本网讯 10月22日晚,新闻中心在文城会议厅召开2021-2022学年成立大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副部长林少章、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和校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2020-2021学年新闻中心工作回顾短片。主持人宣读新一届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名单,金伟为新一届新闻骨干颁发聘书。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为新一届新闻骨干颁发聘书

新闻中心执行主任郑灿辉作新闻中心总结及新学年工作展望,广播台管子怡、校报编辑部与网络新闻部夏菁、电视台林冬李、新媒体部徐采茹、摄影部唐纪璇分别代表新闻中心各部门作总结。他们简要介绍了各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并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希望新一届成员们能够始终坚守着宣传工作的政治底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注意言行举止,维护新闻中心形象,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个团结有爱、有战斗力的新闻宣传队伍。

新闻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学发言

金伟在发言中表示,新闻宣传工作是展示学校办学和管理水平的一扇窗口,新闻中心一直坚持弘扬主旋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展开校内外宣传活动,努力打造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学校发展的渠道。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正确舆论导向放在首位,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弘扬校园正能量,传递校园真善美。她预祝新闻中心的每一位同学能够在这个平台上不断突破蜕变,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文:何嘉铭 图:黄贝克 黄钟祥  审稿: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