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128设置

本网讯 11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建校75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组织“计算机类新工科人才培养沙龙”。校友们感慨现在的师弟师妹们,学习的环境和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为近年来频频从新闻里了解到师弟师妹们学科竞赛的出彩表现而自豪,寄语母校人才辈出,师弟师妹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沙龙现场

同日下午,在新篮球场1号场,校友篮球队与在校学生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这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传统,以球会友,增进情谊。

篮球友谊赛现场

作为校友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25日,学院承办一期IT人才校政行企协同育人暨产教融合论坛 (2021),校友们积极参加协同育人模式与人才培养讨论。在新工科人才培养沙龙上,校友们也就计算机、互联网行业发展,新时代数字经济人才需求、网络强国战略与人才缺口,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热烈讨论。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