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168设置

本网讯 为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全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2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化工楼E40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主要院领导和近2年来校工作的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梁红梅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教师首先畅谈了来校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对学院给予的良好办公氛围和科研条件等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体会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学科建设、平台建设、课程组建设、科研奖励、考研工作、毕业论文工作、职称评审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回应青年教师们关心和关注的教学、科研等问题。周立斌表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学院会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科研和平台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条件,鼓励青年教师认真教学、做好科研,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梁红梅通过自身成长的例子,并希望青年教师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责任,坚定努力的方向,这样才能快速成长,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定位有了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学院发展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文:吴永丽  审稿:周立斌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