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校新闻中心第十三届组织机构成立

2022年12月09日浏览次数:86设置

本网讯 12月2日晚上,学校新闻中心第十三届组织机构成立大会暨新闻骨干培训会在文城会议厅举行,宣传部全体成员以及新闻中新一届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东江文化研究院院长关建人先生应邀出席了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新闻中心制作的宣传片简要回顾了新闻中心的工作成效及队伍建设概况,随后,新闻中心新当选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新一学年的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动员。

为新闻中心宣传骨干颁发聘书

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以《让新时代中国故事传得更远更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金伟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金伟号召广大新闻宣传青年骨干,要脚踏实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著名岭南文化学者、惠州学院东江文化研究院院长关建人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宣传业务能力提升专业辅导。关先生从个人的职业成长、生活感悟、社会活动等方面给新闻中心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年轻一辈既要提升新闻捕捉的敏锐性,也要开放视野,解放思想,既要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要善于从身边人身边事着手,向读者勾勒出立体的惠院形象,从而实现我校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著名岭南文化学者、东江文化研究院院长关建人先生作新闻宣传业务能力提升辅导

活动合影

文:黎嘉意 图:董嘉维  审稿:杨智圆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