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

2022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172设置

本网讯 12月7日晚上,音乐学院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在音乐楼小广场上隆重举行,主要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本次迎新晚会以“共筑音乐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既有经典唱响,又有原创登台,涵盖歌唱、舞蹈、器乐、小品、音乐剧等多种节目形式。

晚会现场

晚会由乐队演奏《In the mood》和《Highscore》拉开序幕,乐手们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演奏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22级新生表演的小品《谁有在卷》以同学们的喜闻乐见的形式再现了在宿舍、琴房、课室争先学习的等生动景象、释放出珍惜青春、努力学习的正能量,熟悉的生活场景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萨克斯串烧》《寂静的天空》《真假公主》《看海的街道》《违背的青春》《海阔天空》等流行歌曲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舞蹈表演《ANTIFREAGILE》和《Legacy Remained in Language Wars》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领航》以高亢激昂的曲调讴歌了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充满生机的新时代,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壮志凌云》将武术和舞蹈巧妙融合、在声光舞美的衬托下同时展现力与美的精确配比,展现了传统武术在新时代的文化自信。

晚会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青春不老,奋斗不止。本场晚会既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充分表达了师生以实际行动共筑音乐梦、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