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年07月13日浏览次数:954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创业大厦仲恺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增补惠州学院罗中良教授为理事会理事,决定聘任罗中良教授为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院长。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莉兰,仲恺高新区领导陈智明、王云波,区财政局、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惠州学院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企业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理事代表们就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培训教育、共建实验室、吸引人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和热烈地讨论,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更多、更快、更好地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共同表达了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和联合组建研究团队的愿望。

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莉兰讲话

张莉兰、彭永宏分别讲话。张莉兰指出,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的设立,为仲恺企业培养定向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平台,实现了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希望理事会能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努力将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信息产业学院。

彭永宏校长讲话

彭永宏表示,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的建设,进一步推进了仲恺高新区和惠州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学院将结合仲恺高新区产业发展特点,加大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打造技术研发平台(中心),为仲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实现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供稿:校办   图:谢志雄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