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十八】教务处和惠州市教育局率队赴深圳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18年07月27日浏览次数:449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整合惠州学院和惠州市各中小学教师教育资源,建设好“惠州学院 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智慧教育云平台,7月25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曹建忠、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邓凡用率领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及部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市教育局教科院和信息中心负责人等一同赴深圳市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队伍参观深圳市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展厅

考察队伍首先参观了深圳市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听取了专家对公司平台产品功能的介绍和演示。深圳市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通过公司目前开展的成功案例,结合“惠州学院 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方案,对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宝贵的意见。

双方进行热烈交流

曹建忠、邓凡用对深圳市云宙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和探讨,努力打造一个强大实用、特色鲜明的智慧教育云平台,使之成为惠州学院与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一大亮点。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