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使用同行评议专家数据库的补充通知

2016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1653设置

  近期,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数据库升级改造,提高社科规划管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科学化水平,全国社科规划办委托人民网设计建成了相关专家数据库网络管理系统并下发了开通使用的通知。

我院现在可以向省规划办提出专家申请,申请的专家需具备以下条件:

推荐增补专家的基本条件为:政治立场坚定,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从事学科领域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突出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学术影响力,熟悉或参与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成果通讯鉴定等工作,认真负责,学风优良,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人文学科或个别冷僻学科可65岁以下)。

 

请有兴趣申报专家的老师填写新增专家登记表(附件一),于2016111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科研处(行政楼520)。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登记表.docx

时间紧迫,请看到的老师相互转告。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2527206

 

                                                                        科研处

                                                                 2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