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院办发〔2016〕2号 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14日浏览次数:1618设置

各部门:

 

学期即将结束,根据校历安排,现将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及返校时间

学生:116(星期六)225(星期四)放假;226(正月十九,星期五)报到注册,229(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118(星期一)224(星期三)放假;225(正月十八,星期四)报到上班。

 

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平安度假

学生管理部门,特别是各系要采取多种方式,在学生离校前,进行一次学生安全教育。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警惕,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及出行安全。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后勤基建处、学生处及各系要做好寒假留宿学生的住宿管理及相关教育工作。寒假期间,保卫处负责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值班人员于117日凌晨进入岗位,224日晚结束。值班期间应加强校园门卫值守和校内巡逻,确保学校各项教学设施和师生财产的安全。

 

三、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良好

假期由后勤基建处负责,对全校课室、实验室、报告厅、学生宿舍的桌凳、门窗、水电系统及其他教学和生活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对多媒体课室、实验室的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和更换;各系要积极协助职能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时学校组织检查。

 

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按时返校报到,届时学校将进行开学情况检查,检查师生员工报到上班、上课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各系要抓好学生缴费注册工作,暂缓注册的学生应依规定程序申请、审批。

 

四、其它有关工作及要求

假期需要用公章的部门,请做好相关审批手续,集中在129日上午和219日上午办理(行政楼611室,电话:2529283);11617日正常上班,交通班车南坛、麦地线正常运行至117日截止。

 

寒假期间值班工作由校领导和校办承担。校内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向校办值班领导汇报,校办值班领导视情况应及时向相关校领导报告。各部门领导离开惠州市,应及时向主管校领导和校办报告,以便工作安排。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