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中心启用和开学初期一卡通服务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6年02月26日浏览次数:1692设置

  为更好、更规范的做好一卡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寒假期间,教育技术中心一卡通管理部在学院12栋学生宿舍一楼(电信营业厅旁)规划建设了一卡通服务中心,从2016224日起,行政楼一卡通管理部(8-528)不再办理开卡、补卡等一卡通前台业务。请广大师生到新的一卡通服务中心办理开卡、续卡、充值、挂失、解挂、补卡、咨询等校园一卡通业务。原设于食堂内的一卡通服务点将根据实际逐步撤入新的一卡通服务中心。


  为迎接1万六千多名学生集中返校后办理一卡通和宿舍用电续费,较好地解决拥挤和排长龙现象,一卡通管理部将在开学初期即2016224日—34日(周六日即2728日照常上班)期间的服务时间公布如下:

  1、设在食堂内的一卡通充值点延用上学期的工作时间;
  2、 新的一卡通服务中心的窗口服务时间为9:001630,中午不休息。
  3、学生宿舍万人食堂片区和13、14栋宿舍片区用电充值时间延用上学期的工作时间安排用电充值(本周六227日在13、14栋宿舍片区,本周228日在万人食堂片区)
  请有需求的师生抓紧时间,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到指定点办理一卡通和用电的续费或其他相关业务,并相互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