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惠院

【惠州日报】坚持正确导向 助学生明辨是非——惠州学院举行座谈会部署新闻舆论工作

2016年03月18日浏览次数:1626设置

本报讯  昨日下午,惠州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师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牢记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48字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发出主流声音,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

惠州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时间与效率观念,不断增强对舆情的鉴别、把控和引导能力。

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高校新闻舆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这也决定了一切从事高校新闻信息服务、具有媒体属性和舆论功能的传播平台都是党和人民的喉舌。

该学院政法系负责人说,高校也是社会舆论的集散地,高校教师肩负着传承文化的重任,必须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学术话语体系,旗帜鲜明地澄清各种谬误,帮助青年学生明辨是非。

该学院中文系党总支部负责人说,学院中文系有《东江学子报》,报纸有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记者雷钦健)

来源:《惠州日报》2016318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