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29日浏览次数:1617设置

本网讯  325日,我校举行2016年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刘国栋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部分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栋副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与校外教学点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凝聚发展共识,努力扩大办学规模,培育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品牌,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质量是核心。要以质量求生存,在教学中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管理是关键。要抓好宣传、招生、收费、教学建设、教学运行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化管理;服务是宗旨。要通过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效结合;安全是保障。要依法依规办学,确保合作办学持久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就招生、教学、收费、规范管理等方面与各教学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开创我校继续教育的新局面。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

审稿:肖福玲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

文:  审稿: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