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惠院

【惠州日报】9学子获软件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2016年04月06日浏览次数:1613设置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惠州学院获悉,在320日结束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比赛中(个人赛软件类),惠州学院选派的44名学生中有34人喜获奖项,其中,9人荣获一等奖、13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9位同学将代表该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同时,该校获得“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35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何艳纯)

来源:《惠州日报》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