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惠城区农业综合执法知识和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6年04月12日浏览次数:1646设置

本网讯  46日,惠城区农业综合执法知识培训班、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分别在我院开班,惠城区农业局执法人员、各镇(街道)农办主任、农办工作人员,农资经营门店负责人、各镇(街道)农残检测站工作人员、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模式,希望学员通过学校的培训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期待大家通过在惠州学院的愉快学习,乐意承担起以校友身份宣传惠州学院的职责。

惠城区农业局徐海亮副局长在动员中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目的和意义,要求每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据悉,两期培训班将进行农业组织模式、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适用范围、农药的安全使用、违规农药的识别、国家禁止使用的高毒高残留农药、农资生产经营企业信用评级制度等方面的学习培训。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

审稿:肖福玲  审核:刘惠兴  签发: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