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承办2016年大亚湾区小学新任教师培训班

2016年04月13日浏览次数:1588设置

本网讯  49日,由我校承办的2016年大亚湾区小学新任教师培训班在大亚湾区西区第一小学开班,100位大亚湾区小学新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培训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祝愿新教师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大亚湾区宣教局相关负责人对新任教师作动员,要求新教师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在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创新意识,大力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程效率,做一个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送培上门形式,逢周末由我校专家学者赴该区为学员上课,培训班安排36个课时的通识课程和专业课程,为期1个月,采用专题讲座、专家答疑、小组互动、世界咖啡的形式进行。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 

审稿:肖福玲  审核:刘惠兴  签发: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