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部

关于征集建校以来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6年04月28日浏览次数:1700设置

各单位、各有关教师:

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充分反映我校教师的学术成就,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联合征集建校以来我校教师发表的优秀论文,并出版优秀论文汇编,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入选范围和标准

本次入选论文仅限人文社科领域,要求我校教师(包括离退休和调出人员)为第一作者且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

入选标准为《惠州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和奖励方法》(惠院发【201499号)中界定的B类及以上类别的学术论文,即:

A类:SSCIAHCI收录,中国社会科学,被 《 新华文摘》摘转(1/2 以上);

B类: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转载(摘登1/2 以上),以及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论文入选数量

符合论文入选条件的教师每人限报一篇最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3.论文材料要求

①填写《惠州学院优秀论文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②提供论文的PDF版本(从中国知网下载);

③复印论文被收录或转载期刊的封面、目录、论文和封底(并依序装订好)。

4.论文报送时间和方式

510日前,各申报者将填好的《惠州学院优秀论文基本信息表》和论文的PDF版本发送给本单位科研秘书,并将论文被收录或转载的纸质材料送交科研秘书。

512日前,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打印好《惠州学院优秀论文基本信息表》交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论文被收录或转载的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409(学报编务室,电话:2527281);同时请将《惠州学院优秀论文基本信息表》和论文的PDF版本发送至wpr1113@hzu.edu.cn

③行政部门的申报者按学科类别报送给相关系的科研秘书,特殊情况者请与学报编务室联系好后,直接按要求报送学报编辑部。

 

附:《惠州学院优秀论文基本信息表》.docx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

                                                                        2016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