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韶关市新丰县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年05月09日浏览次数:1689设置

本网讯  42829日,韶关市新丰县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韶关市新丰县团委林美容书记与新丰县40名团干部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肖福玲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学历教育及培训情况。她建议,学员要利用好我校的培训平台,加强学习,加强交流,提高服务当地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林美容书记则重申了举办该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参加培训“走出来”是为了更好地“走回去”,跨市学习是为了更好借鉴新经验,带动新发展,希望团干珍惜机会,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实现联动,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博士互动、现场观摩等模式,学习《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团工作》、《互联网+青农电商模式》、《青年服务工作模式》、《高绩效团队建设》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  /

审稿:肖福玲  审核: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