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惠院

【南方都市报】师兄师姐毕业 师弟师妹也玩的很嗨

2016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1626设置

南都讯  即将毕业了,用什么方式为大四生们庆祝呢?15日下午16时许,惠州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玩起了“快闪”。

 

当天下午,尽管天气闷热,但因拍毕业照,惠州学院图书馆前挤满了人。突然,一个深厚的男声在广场上响起:“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原本正在各自拍照的人群开始四处张望,一首《送别》拉开了此次“快闪”的序幕。

 

伴随着歌声,人群中的彩色泡泡也在四处飘荡。紧接着,表演现场歌曲一变,熟悉的歌曲《童年》响起了:“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周围的群众开始在表演者旁围观,广场上围成一个圈,观众们一边随着节奏拍掌,一边在轻轻跟着哼唱。

 

从安徽赶来祝贺外孙女大学毕业的吴爷爷,一直在人群中为志愿者们的表演鼓掌,71岁的吴爷爷竖起两只大拇指,连连喊道:“非常好,非常好!”

 

在广场上看热舞是什么感受? “气氛很热烈,表演非常好,跳的很棒。”刚和女儿拍完毕业照的刘女士和袁先生感道慨。这12个表演者,随着节奏整齐地跺脚、摆臂、摇头,一个又一个酷炫的动作紧紧抓住围观者的眼球,而动感的音乐使得围观的人也兴奋起来。

 

 

记者蔡雯  实习生王瑞雪  通讯员谢静刁

 摄影:田飞  实习生:林安迪

编辑:李鹏

 

来源: 20160516日南方都市报&并读新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