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与广东金种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6年06月03日浏览次数:1750设置

本网讯  62日上午,我校与广东金种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彭永宏校长、赖美琴副校长与我市农业局、科技局、广东金种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我校生命科学系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金种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耀辉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东江流域高级人才培育摇篮在服务地方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发展,更好的造福地方。

彭永宏表示,学校与广东金种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他希望双方加强了解,深入合作,共促发展。

惠州市农业局叶启灵局长认为,此次双方合作是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举措。这次合作有利于科教兴农,产学结合,体现了学校与企业的社会责任的担当。
   
仪式上,我校代表赖美琴副校长与该公司董事长苏耀辉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张金燕/文黄奕纯/

审稿:陈兆贵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