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讲座之十九]东江大讲堂之130讲:南京大学陶为群教授学术讲座

2016年11月21日浏览次数:2502设置

    间:20161123日(星期三)下午300

    点:视频会议室

    题:关于运用数学观点和方法处理社会经济统计和经济问题

主 讲 人:陶为群教授(曾任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

负责部门:科研处

参加人员: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生,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参加

 

附:陶为群教授简介

 

陶为群,研究员,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兼职教授。曾任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巡视员。兼任江苏省金融学会副会长。同时,陶为群先生也是我国金融界的知名学者,先后在《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经济数学》等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近期主要研究数理政治经济学、金融学。目前独自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马克思社会再生产理论深化与拓展的数理分析》(15FJL008)。

(注:人事处决定把“东江大讲堂”列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从2014108起,惠州学院教职工参加“东江大讲堂”学术讲座听课一次可视为完成3学时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参加人可持听课时发放的凭据,到成教处培训办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