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第一期“双创管理实验班”顺利结业

2017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784设置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惠州学院与惠州市科技局第一期“双创管理实验班”结业仪式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举行。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日兴,党委宣传部、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惠州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陈洪,广东思科科技园有限公司黄文辉董事长及“双创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首先致辞。她祝贺“双创班”顺利完成所有预期工作,圆满完成43名具有创新创业知识和背景的应用型经管人才的培养任务;对学校领导、惠州市科技局和企业界对“双创班”的重视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和资源,将“双创班”持续地办下去,努力越办越好,办出成绩,办出特色。

陈洪科长在讲话中表示,“双创班”结合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来培养人才,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尝试;提醒同学们在这个人才井喷的时代要有危机意识,脚踏实地,做到自律、敬业、诚实、创新。

黄文辉董事长在发言中认为,要通过项目合作等方式继续加强民营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创新创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学生必须放下包袱和浮躁,多学习了解,不断积累经验。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双创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第一期“双创管理实验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期“双创管理实验班”由惠州市著名创新创业型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广东思科科技园有限公司与我校经管学院联合运营、管理和培养,开启了“校-政-行-企”四方协同育人的新模式,采用“课程+实训+实习”的教学模式,以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


文:徐明铭    图:黄子晴

审稿:张敏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