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统战部

关于组织开展“向美而行,人景相应——文明校园拍拍拍”比赛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浏览次数:558设置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美校、护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号召全体师生用照片记录校园美景、美人、美物、美事,学校特举办“向美而行,人景相应——文明校园拍拍拍”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摄影作品以“美在惠院”为主题,突出呈现最美校园风景、最美惠院人、最美感人瞬间等题材。

二、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7912-2017922

网络投票:2017923-2017927

专家评审:2017928-2017931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拍摄地点限惠州学院校内,拍摄工具不限,但要清晰可辨。也可以组图(3张以内)。

2.参赛作品须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包括拍摄地点、时间、主题。

3.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不良信息。

4.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对入选和获奖作品在出版、展览、宣传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5.提交的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作者必须提供原始数码照片方有资格领取奖项。

五、参赛方式

1.将参赛作品以“向美而行,人景相应——文明校园拍拍拍”+姓名+联系方式”为主题发送至邮箱xcb@hzu.edu.cn,发送成功即表明成功参赛,咨询电话:0752-2529280,联系人:谢晖晖

2.关注“今日惠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后期将通过官微开展网络投票。

六、评选办法

本次拍拍拍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官方微信投票:所有“今日惠院”官方微信的粉丝均可通过微信指定通道参与投票,每位粉丝可同时为多个作品投票。

专家评审:主办单位根据微信投票情况进行首轮筛选后,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分别给予300元、200元、100元、50元的奖励。同时,对集体参赛作品,根据数量和质量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发放证书和奖励。

老师们,同学们,建设文明校园,人人是主体,个个有责任,让我们共同参与。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校园离文明更进一步;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为我们的校园增添光彩。校园文明,有你有我;文明校园,靠你靠我。文明创建,你我一路同行!

  

  

党委宣传部   

20179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