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视频新闻  专题栏目

HZUTV | 2017新生军训专题

2017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565设置

2017惠州学院新生军训专题

  还记得林俊杰与金莎有一首歌叫做《被风吹过的夏天》,而这一个夏天,我想称之为“被晒过的夏天”。

在这个夏天里,我们经历了或许不是第一次,但应该是人生最后一次的军训。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从第一天的不适应不习惯,装作病号偷懒,到后来慢慢地学会了坚持下去,学会了不放弃,学会了要把脸积极地向着太阳。那一刻我发现,其实晒黑了不可怕,受伤了不可怕,留下的汗水,是对成长最好的见证。

在这个成长中还有一个或不可缺的人--我的教官,一个严肃又可爱的人。忽然间,我想起了你在训练时对我们的苛刻,你沙哑的嗓音,教会了我们坚持,教会我们不放弃,让我们举手投足间少了几分孩子的稚气;但同时,你也是一个与我们年龄相仿的大孩子,休息的时候与我们谈笑风生,没有任何教官的模样,是那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