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二期“创客沙龙”

2017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1346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0月25日晚,惠州学院第二期“创客沙龙”在五号楼“互联网+创客咖啡”举行。02电信1班校友、艺新塑胶材料厂(惠州)总经理刘利行先生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全校30余名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沙龙活动。

刘利行从学生最感兴趣的话题“如何寻找创业项目、抓住创业时机”谈起,结合自身的创业过程、创业经验以及成功的创业案例详细讲述了创业需要准备什么、可能面临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内容。刘利行指出,成功的创业既需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也需要主动好学的学习能力;既要有足够的智商,更需要高超的情商。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良好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积极地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注重培养自己的情商。

在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参加高校科技竞赛与创业的相关性问题,刘利行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我校学生能积极参与相关科技竞赛,努力学习和掌握核心技术和相关专利。


撰稿:李雯抒

审稿:郑良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