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4日浏览次数:802设置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惠州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旭日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就业中心主办,百城人才股份、惠州招聘网承办,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7家企业进入校园招贤纳才。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

上午9点,早春的阳光柔和而温暖。一排排红色帐篷整齐划一地矗立,在日光照耀下格外亮丽,整个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手捧简历的应届毕业生陆续赶到现场,寻找着合适的就业岗位。来自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志愿者们则穿着黑色工作服穿梭在旭日广场,为前来参加见面会的企业和学生热情服务。

在见面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招聘单位摊位前排起长龙、格外热闹,参加应聘的同学们则做足准备、有的放弃。总体来看,用人单位在招聘时普遍对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在采访中,黄冈中学惠州学校的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主要针对师范类的学生;在教师资格证等证书齐全的情况下,将更看重学生的实际教学、语言表达和沟通交际能力。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招聘过程中除看重学生的必备专业知识外,更看重其实际工作中的执行力、学习力及工作态度。一位来自政法学院的大四女生丘同学一身正装,显得十分干练。她表示,自己就业目标明确,沟通交流能力较强,之前也有过担任实习店长的工作经验,因此对面试充满了信心。

毕业生们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除了应届毕业生,不少非应届毕业生也提前到见面会现场“热身”参与。一位刚面试完的文学与传媒学院大三学生黄同学表示,提前“热身”能激励自己加强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己,提高就业竞争力;自己曾在社团部门中担任编辑,有过运营公众号的相关经验,也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些经历都对今后更好就业帮助甚大。

招贤纳士聚英才,扬帆起航展风采。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虽然圆满落幕,但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未来的职业之路中大放光彩!

  

文:许思琪   图:叶坤明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