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浏览次数:1402设置

各二级学院、后勤基建处、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的通知》(粤教保函[201857号)精神,学校要求各单位组织收看此次公开课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1857日(周一)晚上19:30-21:00

二、收看方式:网络直播收看,通过“触电新闻”App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一)集中收看:

1.学校集中统一组织收看。地点: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人员:后勤基建处、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2.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收看。地点:教学楼多媒体课室(自行安排),参加人员:今晚没课的学生。

(二)自行收看:各二级学院发动学生利用手机下载“触电新闻”App进行直播收看。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开课活动,要将此次授课作为有效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

(二)做好宣传发动。1.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师生收看或发动师生利用手机下载“触电新闻”App收看,确保收看率达100%2.各二级学院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消防调查问卷。

(三)教育技术中心在今晚没安排上课的多媒体课室下载 “触电新闻”App提前做好直播准备;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今晚没课的学生以班为单位统一到多媒体课室收看;请各单位将组织收看情况请于58日下班前书面报保卫处消防与交通管理科(行政楼102室)。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