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浏览次数:680设置

一、目的任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特举办惠州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二、主办单位

惠州学院工会

三、协办单位

惠州学院体育学院

四、参赛单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分工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政法学院分会、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二工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后勤基建管理处分工会、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分工会因参赛人数不足不能组队参加,可和其它分工会协商联合组队,要求两个分工会主席联合向工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以联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如获奖两队平分。)

五、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开始时间: 511日(周五)下午16:00

2.比赛地点:图书馆西侧篮球场

六、比赛规则

1.参赛要求每个队伍每次比赛15人上场,上场人数少于15人可参赛,女运动员不得少于5人。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赛程,采用十字拔河和普通拔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需要一定的体力,每个参赛队要有足够的后备队员,队长负责指挥。

2.凡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运动员须身体健康,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患者禁止参赛。

3.各参赛队员的服装颜色尽量统一,建议选择长袖较厚的运动服,用以保护比赛绳经过腋下的身体部位,可使用护膝保护双腿,比赛鞋可选择具有防滑功能的平底鞋,比赛时建议队员系上腰带,不仅增加使力,亦可预防腰部受伤。

4.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希望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啦啦队要有序文明地为队员加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比赛分两场同时进行,队长负责组织参加比赛。没有比赛任务的队伍请在比赛场地周边候场。

6.比赛过程中如果发生任何争议,由队长负责向裁判长提出申请,裁判长负责裁判,参赛队须服从裁判长的决定和指挥。

七、报名办法与抽签时间

各分工会主席负责报名组队工作,分工会文体委员协助主席工作。报名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教职工,报名人数不限。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工会邮箱:GH@HZU.EDU.CN,截止日期:54日。2018年惠州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

请各代表队队长于59日下午1600到行政楼408会议室参加队长会议,会上进行抽签和安排比赛事宜工作。

八、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奖励:依据粤工总[2018]5号文的要求,奖励队伍取参赛队伍的约2/3,初定奖励前6名和鼓励奖6名,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数可做适当调整并公布。第一名:奖金1500元;第二名:奖金1300元;第三名至第六名:奖金1200元、1100元、1000元、1000元;鼓励奖六名:各800元。

九、其它事项

1.本着贯彻全民健身精神,以培养教职员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为目的,各分工会要认真组队训练并积极参加比赛。

2.各分工会组队、训练及比赛经费由各工会负责。

十、规程不尽之处由组委会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惠州学院工会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