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首场空中宣讲会

2018年06月14日浏览次数:432设置

本网讯 6月6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百胜集团举办了首场空中宣讲会。活动通过直播这一新媒介形式,首次将直播与校园招聘宣讲会结合到一起,打造了一场全新的校招宣讲会,受到了企业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直播现场截屏

本次空中宣讲会的直播场地是广州必胜客阅读主题餐厅。直播当天,百胜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宣布了今年的招聘计划,企业相关人员也分享了他们的应聘、实习、工作等经验。在直播过程中,参与直播的学生不仅在评论区畅所欲言、提问交流,还可在留言区留下关心和关注的信息。直播结束后,学生还可在线上扫码,进行简历投递。

据了解,空中宣讲会不受场地限制,为毕业生和企业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是我校就业服务工作的一次创新和尝试。

  

撰稿:李少璃

审稿:史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