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2018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531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至6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18年惠州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在实验教学大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处长谭润志、副处长田翠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仲恺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创新创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赵日兴作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建设,为我校打造一支既有理论功底又具实操经验的高素质创新创业教师团队。

秦兰老师作专题报告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软通集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秦兰、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主任杨晓非老师从多个方面对高校开展创业教育、创业活动、创业资源整合、双创基地运营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在培训中,各位学员与秦兰、杨晓非两位培训导师充分互动,积极参与讨论,学习了解国内外著名大学孵化器的先进经验,分享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和体会,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杨晓非老师作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让我校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及教学艺术有了更为系统和更加全面的认识视野,提升了我校教师双创教育的施教能力,有利于推动我校打造适合应用型转型发展需求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和创新创业师资队伍。

  

撰稿:王凡

审稿:田翠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