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兴业银行惠州分行副行长走进“2018年银行行长每月一讲”

2018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1435设置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银行行长每月一讲”在旭日大楼206教室举行。兴业银行惠州分行副行长黄海然应邀担任主讲,兴业银行惠州分行金融部总经理蔡健、高级产品经理张浚汝担任助教,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及16级财管、审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黄海然副行长作专题讲座

黄海然副行长以“金融行业的职场现状与职场角色”为题,结合丰富的案例,对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他详细分析了当今金融行业的职场现状,探讨了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根据职业角色的不同,强调了职场中应注意的八大事项,梳理了在职场中让人受益终身的十二定律。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与蔡健经理、张俊汝经理一起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有关“就业或读研”“面试技巧”等问题,以让学生们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少走弯路。

同学们积极提问

活动合影

本次“银行行长每月一讲”,同学们反应课堂内容丰富有趣,案例生动具体。通过此次活动,对当今职场与就业相关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为今后的职场生涯指明了方向。

  

文:王钊楠   图:杨雪洁

审稿:柴静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