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讨论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回归常识”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276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个回归”进校园,11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多媒体课室302举行“回归常识”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6级数学2班全体学生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干部参加了班会。

班会中,主持人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和组织知识抢答,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剖析了“回归常识”深刻内涵。班干部刘承荣、刘梓岚依次上台发言,从班级实际情况出发,总结了班级的建设主要做法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指出班级存在的不足,并对班级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班级优秀学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她们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坚守本心,坚定信念,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增长知识见识,踏踏实实修好品德,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活动合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郭爱平作总结发言,他认为班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效果很好。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求学,真正掌握所学知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资源,在实践中体验、学习和提升;要志存高远,厚植爱国情怀,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强身健体,实现全面发展。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郭爱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