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ACCA创新班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2018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582设置

本网讯 财务管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创新班于9月27日正式开班以来,学习和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级文化。为加强班级英语的听说能力,11月25日,ACCA创新班的学员与财务英语的任课教师Mr. Stuart Johnston一同前往红花湖进行集体环湖18公里骑行,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由班主任刘春梅老师组织和全程参与。

活动合影

早上9:00,同学们在学校大门口集合出发,一同乘车前往红花湖。活动中,秉承“团结协作、挑战自我”的精神,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选择双人自行车展开此次别致有趣的骑行之旅。骑行至2.5公里处的大坝时,大家稍作休息,开展了主题为My hometown的即兴英语交流。 Mr. Stuart Johnston聊到了他的故乡—Manchester(曼彻斯特),同学们也纷纷用英语介绍自己的家乡,虽然还不熟练,但都在慢慢突破自己哑巴英语的瓶颈。

同学们认可这种课堂形式,认为活动加强了师生的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口语能力。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郭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