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在惠州市第九中学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

2018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686设置

本网讯11月26日,2018年惠州学院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在惠州市第九中学召开。我校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学校各二级学院指导教师及实习生,惠州市第九中学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总结会。

活动现场

总结会分三个环节。首先为“说课展示”,由每个二级学院推荐一名实习同学进行说课展示,共有八位同学进行了说课。其次是表彰“优秀实习生”,惠州学院教务处与市九中领导分别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共有23人荣获此表彰,其中生命科学学院5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人、美术与设计学院1人、马克思主义学院3人、体育学院3人、地理与旅游学院6人、文学与传媒学院4人。

在最后的教育实习工作总结环节,惠州市九中副校长赖剑波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他们实习期间对九中的教育教学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为实习老师在实习学校取得“真经”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惠州学院与九中的合作能越来越密切,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卓越师范人才。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陈兆贵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