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38家电商企业到我校招聘跨境电商人才

2018年12月15日浏览次数:615设置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惠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惠州市网商协会、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在旭日楼一楼大厅举行2018年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共38家企业提供了350多个岗位供学子们择优选择。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康乔梅,学生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

本次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涵盖英语、商务英语、日语、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广播电视新闻学、产品设计等近10个专业,得到来自全校相关二级学院的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与我校外国语学院还在招聘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惠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签约合作

赵日兴表示,本次活动是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双创”工作,推进人才培养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希望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所有企业都能招到满意的人才,同学们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找到合乎心意的单位。

  

文:刘少玲   图:唐洋棋 王烁婷

审稿:曾方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