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9年03月29日浏览次数:627设置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旭日广场举行,近400家企业慕名而来,到我校招贤纳士。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参会企业提供了约4000个岗位供应届毕业生选择。各企业、公司通过传单宣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向应聘者介绍公司概况、入职以后发展方向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各应聘学生也持着各自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具体咨询,积极投递简历。

一位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同学认为,应聘者有实习经验是一项加分项。此外,大学期间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今后顺利就业也有很大帮助。一位来自应用数学专业的央同学表示,她想应聘的岗位是教师,在投递简历的过程中感觉学习的绩点非常重要,在校期间如果有学业奖学金或者其他获奖经历,也会给自己加分。

据悉,今年预计将有超过80万毕业生到广东省就业,总体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校2019届毕业生达4464人,学校将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区域招聘等形式,加大区域合作、就业指导、技能竞赛、政策咨询和困难帮扶等力度,有效拓展学校就业信息平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文:张嘉静   图:谢莹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