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与建行惠州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金融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03日浏览次数:1452设置

本网讯 2019年3月30日,惠州学院与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金融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及学院有关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建行惠州市分行行长范题,副行长李国荣、张健雅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罗川山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张健雅简要介绍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金融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在双方有关负责人的见证下,许玩宏与张健雅分别代表我校和建行惠州市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金融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范题表示,惠州市分行将与惠州学院携手共进,共同研究、共享资源、共育良才、共同创新、共享成果,形成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促进产教融合。  

   双方正式签约

彭永宏对建行惠州市分行多年来一直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彭永宏认为,双方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30多年合作历程中的又一个具有标志性的重要里程碑,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产学融合、培养应用人才,对创新金融研究、推进金融赋能、支持实体、发展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合作的广度、深度、紧密度,开展高度地协同合作,打造银校合作的战略品牌!

  

文:杨嘉胜   图:杨明恒

审稿:余锋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